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 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

林峰与徐子珊

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

林峰

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

谢婷婷

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

Rosemary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徐子珊(blog)谢婷婷(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Rosemary等12日出席沙田马场举行的《莎莎妇女银袋日》,并示范新款钻饰系列。

  无线高层乐易玲公然最爱是林峰,似放弃绯闻不断的郑嘉颖(听歌 blog),对此林峰表示,多谢乐小姐一直对他很好,他与嘉颖是好兄弟,但大家形象不同很难比较。林峰笑言看到嘉颖被指五年“沟”六女一事后,也忍不住笑出来,只觉得是一则娱乐新闻,因为报道里的女孩子他也都认识,觉得好好笑。

  子珊以Deep V礼服上阵,见她不时用手遮掩胸前,她指这件事本来更低至胃部,她已改过衣服,不想过分性感。

  有传张柏芝(林峰不和郑嘉颖比较谢婷婷拒回应张柏芝传闻 听歌)将复出幕前工作,谢婷婷表示不答有关柏芝的传闻。日前婷婷被拍到与拉姑、柏芝及Lucas逛街,她指Lucas只会叫妈咪和嫲嫲,还不懂得叫她姑姑。问她会否介意与柏芝合作演出,婷婷表示不介意,但她比较想和父亲合作。

  有报道称熊黛林(Lynn)生日亲自到郭富城(听歌)家过夜,与Lynn同属公司的模特Mikki表示,对方低调就是假的,不过他们两个中意便可以。问她是否觉得LYNN与城城拍拖?Mikki直言,当然,否则到城城家三十多个小时做什么,但她也替对方开心的。有指Lynn藉此提高“天王嫂”地位,之后接工作会加价,Mikki表示自己从来不过问价钱的事,一直都靠自己一手一脚去做。Mikki笑言天王中都得两个是单身,看来她也要找个天王嫂做一下。Rosemary就Lynn高调到城城家中过生日的事,她反问说,这不是旧闻吗?她没有响应, Rosemary坦言过往自己有事情要处理时也想低调,但现实情况不容她选择,被传媒知道后便很易变成高调。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