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出差隔空传情 婚后财政独立怀孕会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56  城市晚报

  陈慧琳(陈慧琳出差隔空传情婚后财政独立怀孕会公开 听歌)婚后只休息数日便赴台湾出席某活动,还不忘向老公Alex隔空传情,指二人不会因老夫老妻而欠情趣。工作合约不断的Kelly日前曾表示自己和老公财政独立,而如果怀孕则一定会公告天下。

  荣升“刘太”的Kelly日前以一身高贵打扮现身台湾101大楼出席某活动,并戴上过千万港元的手镯形18K金腕表,为免喧宾夺主抢走光芒,Kelly还特地脱下婚戒,尽显专业态度。而Kelly所到之处均受到不少歌迷拥戴,有歌迷更送上一对公仔祝贺偶像新婚,令Kelly笑逐颜开。

  活动中,Kelly不断被追问新婚生活,她难掩喜悦,有问必答,并否认接工作要问老公。她透露虽相隔异地,但每日均会致电老公以解相思之苦:“只要他做一点点事我已经好满足,例如讲笑话啦,他好幽默!”

  当被问到何时生BB,她说:“一切都等上天安排,除非好久都没得生再想办法!”她笑言到台湾必吃最爱的盐酥鸡,不会特别为准备怀孕而戒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