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 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04  新浪娱乐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翁虹复古装惊艳造型 翁虹与宝宝拍写真 女儿小水晶闪亮上镜 母女演绎幸福亲情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小水晶表情鬼马多变 翁虹女儿漂亮可人 散发明星级风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翁虹(组图:翁虹复古装惊艳与女儿扮演大小公主 听歌 blog)为《妈妈宝宝》志拍摄了一组复古亲子大片。马上将要满一岁的女儿小水晶也闪亮上镜,与妈妈一起大摆公主造型,小明星味十足!

  翁虹一直以实际行动为大家上演着最新的不老传说。没有小水晶在身旁的她,身着一身露肩席地长裙,宛如高贵的公主一般,十分惊艳,旁人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有了宝宝的女人。而抱着女儿的时候,又显得辣味十足。

  女儿小水晶也十分为妈妈增光,不仅相貌漂亮可爱,表情也十分鬼马多变,随着年龄的增长,大有夺母风头的趋势!

  据悉,最近在内地发展顺风顺水的翁虹除了演戏和慈善事业以外,还会向歌坛进军,做一个全能超级辣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翁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