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同父异母妹妹入围亚姐 求兄长教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8:35  新浪娱乐
吴建豪同父异母妹妹入围亚姐求兄长教减肥(图)

吴建豪同父异母的妹妹13号姚凤凤

吴建豪同父异母妹妹入围亚姐求兄长教减肥(图)

左起:1号姚佳雯、7号颜子菲及8号徐妮雅

吴建豪同父异母妹妹入围亚姐求兄长教减肥(图)

左起:2号谭丽思、6号涂劲枝及12号袁小曼都是有料之人

吴建豪同父异母妹妹入围亚姐求兄长教减肥(图)

亚姐“香港赛区”13位佳丽

  新浪娱乐讯 2008亚姐竞选“香港赛区”13位佳丽昨日(10月13日)一起会见传媒,经过大会的初步改造,各佳丽在多方面都有显著改善。13位佳丽样子及身材都相当平均,当中5位分别来自美国及加拿大的佳丽更可具可看性。

  各佳丽将于10月竞逐4个入选席位,其中的2号谭丽思、7号颜子菲、8号徐妮雅、9号康小蜜及13号姚凤凤都是来自加拿大及美国当地赛区的三甲人马,尤其7号颜子菲更是加拿大冠军,个子高挑,身材匀称,相信会是入围之选。

  吴建豪(听歌)喜见妹妹入围

  至于8号徐妮雅,更是08年美国亚姐赛区及07年中华小姐美国赛区冠军。谈到她貌似钟丽缇(吴建豪同父异母妹妹入围亚姐求兄长教减肥(图) blog),她笑说:“如果你们觉得钟丽缇漂亮,我就像她好了。”她坦言双冠军的确令她信心大增,不过也要看自己的临场表现。另外,身材略胖的13号姚凤凤坦言有跟同母异父的哥哥吴建豪联络,哥哥对她顺利入围感到高兴。她说:“他跟我说要继续努力。”谈到会否请教哥哥如何减肥,她说:“会啊!(理想减多少磅?)不知道啊,看起来漂亮就好了。”

  袁小曼自认有内涵

  大会安排了各佳丽穿上一件低胸连衣裙出场,有些佳丽们的身材被埋没了,但是2号谭丽思、6号涂劲枝及12号袁小曼的骄人身材仍然表露无遗。早前有报道指曾以比基尼示人的12号袁小曼胸形不自然,她说:“可能是当时的泳衣剪裁问题吧!(真材实料?)这个当然啦!”谈到会否怕身材成为焦点,她说:“不会吧,其他佳丽的身材也很好呢!(但你更有优势呀!)我还有内涵,我还懂得书法及唱歌呢。”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建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