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受《VARIETY》肯定 领衔独一无二名人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23  新浪娱乐
莫文蔚受《VARIETY》肯定领衔独一无二名人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球知名杂志《VARIETY》,大肆报道并称赞了莫文蔚推出的这款以自己名字KAREN MOK命名的香水。

  帕丽斯希尔顿(莫文蔚受《VARIETY》肯定领衔独一无二名人香)Paris Hilton布兰妮(莫文蔚受《VARIETY》肯定领衔独一无二名人香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莎拉杰西卡帕克SJP还有詹妮弗.洛佩兹J-Lo都发布过自己的品牌香水。他们的行列如今加入了香港演员兼歌手——莫文蔚Karen Mok。

  亚洲明星是现有品牌明星代言的拥护者,然而CAA签约的莫文蔚出演过包括《80天环游世界》、堕落天使(莫文蔚受《VARIETY》肯定领衔独一无二名人香)》等40多部影片,很可能这是第一次从香水领域拥有她自己的。她的合作伙伴销售商DNA Beaute确切的描述她为“全球第一位亚洲艺人的香水。”

  他们一共发布了一款香水,一款润肤乳和一款沐浴露。在DNA Beaute动人的宣传中此款香水被形容成“KAREN MOK像一杯令人陶醉的鸡尾酒,将莫文蔚个人独特气质的精髓融合在了一个精致的香水瓶中——性感、魅惑、女人味十足。

  香水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莫文蔚的个人特质,从粉红色的“琼汁”到瓶身迷人的银色装饰。

  莫文蔚的倾心投入使KAREN MOK香水捕捉了她非凡个性和生活的全部精髓所在。这次空前的合作,也为粉丝和香水收藏者们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来体验这款新型香水所带来的乐趣和激越。”

  如果迷人的莫文蔚KAREN MOK香水成功了,相信其他的亚洲明星也会设法效仿这一趋势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