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 大呼“冤枉死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4:07  广州日报
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伊能静(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听歌 blog)称,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

  由谢霆锋(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听歌)阿娇(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blog)、伊能静、乔振宇(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blog)等主演的浣花洗剑录(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blog)》正在热播,昨天,主演伊能静和乔振宇在北京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而谈到自己的婚变传闻时,伊能静作出正面否认,“我出道以来从没绯闻,就那么一次,真的是冤枉死了。我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越简单越好。”本报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恋爱是自己的死穴

  面对绯闻,不知如何解释

  1979年,张国荣(伊能静澄清绯闻否认婚变大呼“冤枉死了”(图) 听歌)米雪主演的《浣花洗剑录》曾轰动一时。28年后,这部古龙经典之作再次翻拍,除了云集了众多大腕明星,剧情上也有大量改动,不光注重了武打的部分,也在感情戏上进行了相当细腻的刻画。

  新版《浣花洗剑录》中,伊能静饰演的脱尘郡主总是为情所伤,对此她笑言,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少被男人骗的,“自从第一个男朋友让我吃过苦后,我就不再干这种事了。其实女人最苦的不是被男人骗,而是被骗了以后还心存幻想。我是双鱼座,恋爱就是我的死穴,剧中有句台词‘不管你好你坏,只要我是爱你的,我就会一直跟着你’。当时拍那场戏我哭得眼角都破了,想起自己的第一次恋爱,最后还是被他甩了。”

  而当记者婉转地问起她现在的感情生活如何时,她笑着说:“(庾澄庆(听歌 blog))这个人我认识这么久了,此生大概已经没有机会受骗了吧。我觉得现实生活越简单越好,上次香港媒体拍的什么‘奔驰男’其实是我在内地的经纪公司的老板。真的太夸张,我出道以来一直没绯闻,就这一次。这种东西要我解释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伊能静无奈地说。

  跟阿娇没有竞争

  我们一起骂男人不够温柔

  在《浣花洗剑录》中,伊能静与阿娇都是女一号,当被问及两人之间是否有竞争,她说:“我们在一块就是讨论怎么保养,再一起骂男人是多讨厌,多不温柔,阿娇很喜欢说这些的,我们聊的都是女孩子私房话,关系还挺好的。虽然阿娇年纪小,但很会照顾人,我们在一起挺开心的。”

  乔振宇则表示,和阿娇演对手戏最困难的就是说粤语,“我和阿娇是青梅(blog)竹马的玩伴,对手戏不少,但阿娇的普通话不大灵光,语速很慢,为了赶剧组的进度,她用粤语说台词,我也渐渐从一个粤语白痴变成了高手,能顺利接下阿娇的任何台词了。”

  “(庾澄庆)这个人我认识这么久了,此生大概已经没有机会受骗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