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自认拍剧迟到 弃权不跟林峰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听歌 blog)陈豪(blog)陈法拉(blog)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为刘家豪新剧《秋香怒点唐伯虎》试造型,对于有传因李司棋(blog)投诉林峰(听歌)拍摄《家好月圆》时迟到而且只顾打机,陈豪力撑林峰说:“那我有机会了?开玩笑而已!林峰今年的势头这么好,谁人能及?我就不觉得他打过机,而且只要游戏时游戏,工作时工作,顾得过来就行。迟到就个个都有,这个很正常,我也迟到过,不离谱就行啦!我觉得司棋姐不会投诉这种事情。”而陈法拉亦说林峰只曾迟到一两次,至于打机,她说:“这部剧拍得这么赶,还有时间打机?”

  而被网友指演技差的胡杏儿则表示不会放在心上,并说:“剧都还没拍,不会先害怕,每个人都有权发表意见。”

  对于视帝之争,有份与林峰争奖的郭晋安昨天与郭羡妮拍摄节目巡礼剧集《古灵精探2》时亦“让路”,并说:“今年视帝都是林峰、陈豪和郑嘉颖(听歌 blog)之争,我就希望郑嘉颖赢,他在《与敌同行》中演得很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