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粉红装扮亮相法庭 否认向助理供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8:56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粉红装扮亮相法庭否认向助理供毒(图)
萧淑慎(听歌)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台湾艺人萧淑慎被控施用古柯碱并无偿转让给助理徐惠慧使用,台北士林地院昨天首度开庭,萧淑慎承认施毒,但否认转让,强调是助理偷去卷烟,案发后她才知道已死亡的王姓毒贩是徐女的男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士林地院传讯萧淑慎(31岁)昨天穿白色T恤,外面套着粉红色休闲运动衣裤,擦着淡妆的脸虽略显消瘦。

  萧淑慎承认施用古柯碱,但对于无偿转让毒品的控诉,她说当时她认为助理在她家出事,她有责任维护,如今决定要说实话,事实是徐女偷她的毒品施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