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否认提供毒品给助理 穿低胸服出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否认提供毒品给助理穿低胸服出庭(图)
萧淑慎昨穿低胸上衣到法院出庭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听歌)去年11月13日在家中庆生,隔天却被警方2度查获吸食古柯碱遭起诉,“士林地方法院”昨首度开庭,萧淑慎向法官坦承吸食,但否认提供古柯碱给助理徐惠慧吸食,她为证明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吸毒,还表示愿意当庭验尿,但法官没采尿,反要她考虑跟检察官讨论认罪协商。

  台湾媒体今天报道,久未曝光的萧淑慎,昨穿着一身粉嫩低胸爆乳运动服,长发披肩,在父亲的陪同下到法院出庭,不过却迟了半小时才到,她解释说,是因与父亲从大陆搭机返台,从机场直奔法院才会迟到。

  萧淑慎向法官坦承吸毒,但否认拿古柯碱给徐惠慧吸食,她并当庭爆料说,已故药头王丰裕就是徐惠慧的男友,当天她吸食的古柯碱就是王男带来的,徐惠慧之所以会指控她提供毒品,根本就是“挟怨报复”。

  但法官质疑她的说法与检方笔录不同,萧淑慎说,当初她为保护徐惠慧才没说实话,但徐惠慧诬陷她,所以她要说实话,萧淑慎还说,很后悔第1次被捕时,没将王男供出,如果当时她供出王男,或许王男就不会因拒捕而死。

  检方指出,根据《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规定,第1次吸毒被捕,仅需接受观察勒戒,只要期满后没有施用倾向就可以不起诉;但萧淑慎已是2度吸毒被捕,依法须直接起诉,由法院判决。虽萧淑慎坦承吸毒,也愿从事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以换取缓刑,但因她坚决否认转让毒品,因此可能很难如愿以偿。

  萧淑慎去年6月因被验出吸食古柯碱,进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观察勒戒,7月底获释出所、获不起诉处分,没想到不到半年,她在重庆北路住处办庆生派对,又被警方查获与助理等人一起吸食古柯碱被当场逮捕,检方依施用及转让一级毒品2罪将她起诉,其中转让一级毒品可判刑1年以上、7年以下,得并科100万元新台币以下罚金。

  昨久未露面的她,除头发留长,身材也有点发福,相较从前镜头前常失控演出,她受访时态度还算大方,应讯结束后助理开着她的BMW小跑车载她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淑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