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sa.S不急嫁吴彦祖 称三五年后才会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02  新浪娱乐
Lisa.S不急嫁吴彦祖称三五年后才会结婚(图)

吴彦祖绯闻不断,女友Lisa.S不急嫁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14日)下午,“2008品味盛典”颁奖活动在上海举行,吴彦祖(Lisa.S不急嫁吴彦祖称三五年后才会结婚(图))女友,身为模特的LisaS也受邀前去助阵,并自称不会赶今明两年的结婚潮与吴彦祖完婚。

  最近吴彦祖一直在上海拍戏,但是LisaS却表示自己并未与其见面,“中秋节后我就没有见过吴彦祖,原本自己也以为能在上海见到他,没想到他因为香港有事飞回去了。

  没能在上海与男友见面,LisaS感到很遗憾,不过她随后又表示自己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和吴彦祖拍拖多年,我早就习惯了这样“牛郎织女”的生活,我们彼此间的联系一直靠电话来保持。”

  此前吴彦祖和林熙蕾(Lisa.S不急嫁吴彦祖称三五年后才会结婚(图) blog)曾传出绯闻,因此也有媒体报道LisaS渴望今年与吴彦祖结婚,但是LisaS表示自己目前并无这样的打算,“还早吧,我们两人现在事业都很忙,婚还是要结的,不过应该会是在3到5年后吧。”

  随后,LisaS又称自己那段时间并没有因为吴彦祖的绯闻而担心过,“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很开心,这样就很好,结婚还是以后再说吧!”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