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杂志刊登刘嘉玲被虐裸照 罚款被加至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港杂志刊登刘嘉玲被虐裸照罚款被加至10万(图)
资料图:香港明星刘嘉玲。 中新社发 罗澜 摄

港杂志刊登刘嘉玲被虐裸照罚款被加至10万(图)
资料图: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探员,突击搜查“东周刊”位于北角的办事处后驾车离去。香港英皇旗下的“东周刊”因刊登女星裸照,引起各界广泛批评。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东周刊》6年前刊登女星(即刘嘉玲(听歌))被虐裸照,其所属的新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早前承认发布淫亵物品罪被罚款2万元,控方14日申请大幅增加刑罚,指物品涉及严重罪行,与过往案例不同。

  裁判官同意须加刑,且被告在传票发出后多年才认罪,反映没有悔意,所以将罚款加至10万元。

  控方14日指,该杂志封面为一名被羞辱、被虐以及表情痛苦的著名女星(即刘嘉玲),可能是罪行中的事主,出版商享有言论自由之余,不应罔顾个人尊严和当中可能牵涉的犯罪元素。另外,杂志刊登后公开发出道歉启示,向事主及全港市民道歉,显示承认犯错。

  但辩方则认为,杂志于今年6月才被淫审处评定为“淫亵”,所以被告同年8月认罪已足显悔意。

  涉案杂志为《东周刊》2002年第521期,封面题为“娱圈悲剧字母女星被虐裸照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