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光彩明天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54  新浪娱乐

  为了救助贫困地区弱视儿童, 2003年以冯丹藜女士为首的热爱祖国、热心社会公益的圣约翰爵士创立了非盈利性质慈善机构——光彩明天基金会(“圣约翰爵士香港儿童弱视基金会”), 并由冯丹藜女士担任会长, 成员均为香港各界知名人士, 基金会并已获香港政府注册为非牟利的慈善团体。

  基金会秉承慈善传统, 弘扬友爱及服务社会的精神, 宣传普及儿童眼科保健常识, 有计划、 有步骤的救治全世界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贫困弱视儿童, 以“救治一双眼睛, 送上光彩明天”为口号, 筹募医疗经费, 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弱视儿童得以在最佳年龄得到及时和有效的治疗。

  中国弱视儿童有1200万, 其中200万是住在贫困地区, 为了更加迅速及落实救助弱视儿童的工作, 基金会自2003年开始, 和中国民政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 已在中国100多个区县, 成功免费救助并治愈了超过2000名弱视儿童。

  基金会2007年于香港推出 “光彩明天行动”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为九龙社区、 小学、幼儿园进行了超过一百场弱视义务筛查、弱视知识普及与公众教育;弱视儿童家长培训、低收入弱视儿童康复资助、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光彩明天基金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