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志强胃插喉送医抢救 米雪西藏急拜神续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尹志强胃插喉送医抢救米雪西藏急拜神续命(图)

米雪转经求保佑

尹志强胃插喉送医抢救米雪西藏急拜神续命(图)

米雪拜神

尹志强胃插喉送医抢救米雪西藏急拜神续命(图)

米雪

尹志强胃插喉送医抢救米雪西藏急拜神续命(图)

尹志强上周病情告急

   尹志强脱氧气罩情况稳定 女友米雪低调处理(图)

  新浪娱乐讯 上星期,突然传出米雪男友病情再度告急。紧急送入医院深切治疗部抢救,情况令人忧虑。

  男友胃插喉输营养液延续生命

  近年鼻咽癌复发,女友米雪虽然一直坚称尹佬情况良好,但上周有消息传出,尹佬近日病况一度告急,由家人送入急症室抢救,情况令人忧虑!

  尹佬自从被传媒报道患上鼻咽癌后,情况一直反复不定,早前经常被传媒拍下他瘦骨嶙峋的相片,令外界担心他的情况。有媒体收到最新消息称,尹佬的病情上周突然急转直下,响起警号,家人立即送他入院抢救,当时气氛一度紧张,家人显得非常焦虑,神情凝重。

  米雪西藏急求神为男友续命

  拍拖24年的女友米雪一直为患癌男友四处奔走,除到佛教圣地西藏为尹佬求神,又多次去九龙塘佛堂为爱郎念经祈福,出心出力,情深义重!姬婧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