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因金融危机损失6000万救父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56  重庆时报
陈奕迅因金融危机损失6000万救父金(图)
陈奕迅父子

  因贪污被判监6年的陈奕迅(听歌)父亲陈裘大,今年2月被诊断患上肝癌,需接受“活肝”移植手术,向来孝顺的陈奕迅近来甚至顾不上孩子一心外出赚钱救父。

  日前有消息透露,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打算以6000万元港币挖角陈奕迅。但谁知正逢金融风暴,林建岳遭遇股灾波及,让他的身家大幅缩水,在高层会议中他表示所有大计划都急喊停,因此6000万买下陈奕迅的计划也被搁浅,这让原本打算用高额签约金为老父陈裘大治疗肝癌的陈奕迅大失所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