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Q否认拍艳照 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37  青年时报
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

Maggie Q(资料图片)

  曾参演好莱坞电影《职业特工队III》及虎胆龙威4(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0》的Maggie(听歌) Q,自年初无辜卷入陈冠希(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 听歌)艳照事件后,14日首度现身香港,首度开腔否认拍过艳照,并大方地说:“我没有拍过(指艳照),就算有也不用怕,不会回避。”

  同时,Maggie Q还力撑旧爱陈冠希及艳照女主角阿娇(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 blog),她说:“其实陈冠希和那女孩(指阿娇)是受害者,他们拍的照片被人偷了,又不是他们当礼物送给人看。这本来是男女之间的事,他们又曾经相爱。除了陈冠希,有很多男仔也做过(指拍艳照),这是别人的隐私,他们不但不获支持,还遭外界指责,那女孩被弄得没有工做,又没有收入,已经很惨,我们不应该看那些照片或买那些有关报道的杂志。”

  至于艳照事件后有没有跟陈冠希保持联络,Maggie Q坦言:“我经常在美国跟陈冠希见面,因为他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他那么年轻又俊俏,有很多女朋友不是大问题。我仍然很支持他,也相信他仍会接拍香港电影。”

  据报道,Maggie Q与陈冠希相识于2000年。初出道的陈冠希和Maggie Q合作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2(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当时Maggie Q仍是吴彦祖(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女友,而陈冠希当时的女友颜颖思也有份参演。之后,陈冠希背着女友与Maggie Q传出绯闻,导致Maggie Q与吴彦祖分手。

  2006年两人曾传分手。当年陈冠希赴泰拍戏,还将Maggie Q探班时的亲热合照放上网,并以“my girl”称呼女方。去年1月陈冠希邀请Maggie Q为旗下的T-shirt拍性感照,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MaggieQ(MaggieQ否认拍艳照称陈冠希没错阿娇可怜(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aggieQ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