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被指掌掴男友乱扔东西 拒认是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官恩娜被指掌掴男友乱扔东西拒认是野蛮女友

官恩娜戴起百老汇式的头饰献唱

官恩娜被指掌掴男友乱扔东西拒认是野蛮女友

温碧霞打算趁楼市再跌,买楼投资

官恩娜被指掌掴男友乱扔东西拒认是野蛮女友

陆恭和与官恩娜传绯闻。(资料图片)

官恩娜被指掌掴男友乱扔东西拒认是野蛮女友

官恩娜与兰桂坊之父亲密交谈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听歌)(Ella)一直否认与陆恭和的恋情,最近有报道称她是野蛮女友,掌掴男友且乱扔东西,最后分手收场。官恩娜声称从没拍拖何来分手,也否认自己是野蛮女友,又笑称自己是环保大使,不会乱扔东西。

  官恩娜和温碧霞(官恩娜被指掌掴男友乱扔东西拒认是野蛮女友 blog)昨日(10月15日)出席兰桂坊嘉年2008记者会,还现场戴起百老汇式的头饰献唱。

  官恩娜否认野蛮女友之说,否认曾与陆恭和拍拖,也从没掌掴过对方。她不觉得自己是野蛮女友,还算千依百顺。她说:“我不会扔东西,我好节俭,扔东西不环保。”

  她笑称通常是自己激怒人居多,又称超过一年没有拍拖,已经忘记自己会如何对待男友。她也不想拍拖,一个人十分自在。

  昨日举行施政报告时,黄毓民向特首曾荫权扔香蕉,官恩娜笑说:“这样不环保,我不赞成扔东西。”政府拟改变高龄津贴制度,长者需经资产或入息审查,才能取得津贴,官恩娜觉得自有专业人士去评估,看看老人家是否够钱用。其实大家都是纳税人,乱发钱也对纳税人不公平。

  她透露稍后会飞往北京与食家梁文韬拍摄饮食节目,为了不让自己增肥,她只会在拍摄时进食,平时一律戒吃。

  温碧霞重游布吉

  温碧霞刚刚与老公去完布吉旅行。海啸前她很喜欢去某一间意大利餐厅,此行她专门再去光顾。原来该餐厅在海啸中全部倒塌,现在已重新兴建。她说:“他们庆幸餐厅是晚上做生意,海啸在白昼发生,不算很大的事。”

  她也重游结婚之地Banyan Tree酒店,见到很多以前见过的人,大家都安好。提到金融海啸是否影响她?她表示通常买基金和债券等稳当投资,现在只是比之前赚少了,她有劝老公不要买股票,觉得很危险。现在她打算趁楼市再跌,再买楼投资。(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