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拒回应嘉玲求子 将现身木村拓哉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0:42  新浪娱乐
梁朝伟拒回应嘉玲求子将现身木村拓哉节目

梁朝伟出发到东京六天宣传《赤壁》

  新浪娱乐讯 昨天现身机场的梁朝伟(梁朝伟拒回应嘉玲求子将现身木村拓哉节目 听歌)透露,将到日本六天宣传电影赤壁(梁朝伟拒回应嘉玲求子将现身木村拓哉节目)》,并出席东京电影节及当中的中国周,还会现身木村拓哉主持的节目《SMAP X SMAP》,伟仔说:“他很久之前已经邀请我上他的节目,不过因为时间没法配合,所以上不了。”提到有传他与张叔平及王家卫组成的铁三角快要解散,伟仔笑说:“花边新闻,有什么好讲。(跟刘嘉玲(听歌)自组公司?)又是花边新闻。”提到太太嘉玲早前被拍到造访灵隐寺,并传出她欲求生子一事,伟仔又说:“整天都传这种传闻,有什么好回应。”谈到近日的金融海啸(blog),伟仔直言对他也有影响:“当然有影响啦!现在经济不好,是人都会被影响,所以希望经济快点好啦!”

  此外,伟仔登机期间,碰巧吴尊(梁朝伟拒回应嘉玲求子将现身木村拓哉节目 blog)亦同时离港,当伟仔见到大班Fans在场时,即好奇地问记者:“谁有这么多Fans呀?”(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