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大方献吻前妻 周海媚措手不及显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06  生活新报
吕良伟大方献吻前妻周海媚措手不及显尴尬(图)

吕良伟在化妆间偶遇周海媚,神情自若的他主动上前寒暄

吕良伟大方献吻前妻周海媚措手不及显尴尬(图)

吕良伟亲了“前妻”一口,不过周海媚似乎有点尴尬

  吕良伟日前返回无线拍摄新剧《金钱诱罪》的巡礼片,偶遇“前妻”周海媚(吕良伟大方献吻前妻周海媚措手不及显尴尬(图) 听歌 blog),他当众向女方献吻,表现大方。

  上周日吕良伟回到将军澳广播城拍摄新剧巡礼片,遇上很多旧同事,心情兴奋的他一见到戚美珍就上前拥抱,他们将在新剧演夫妇。接着见到邓萃雯,依旧是一番拥抱和寒暄。之后他才看到正在化妆准备拍《蔡锷与小凤仙》的“前妻”周海媚。

  吕良伟随即走到女方身边,喊了声“靓女”之后还亲了周海媚一下。被吕良伟的热情举动杀个措手不及的周海媚,脸露尴尬神情,但两人仍旧大方合照。吕良伟就表示与周海媚“再见亦是朋友”,还大赞“前妻”状态保持得很好。 

  周海媚入行不久跟吕良伟合拍《小岛风云》时成为情侣,虽然父母反对,但当时21岁的周海媚恋爱大过天,答应吕良伟的求婚,于1988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教堂“登记”了。他们的“婚姻”维持了两年,直至决定分开去办离婚手续时,才知道这段婚姻根本无效,至多算得上是一对乌龙夫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良伟 周海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