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感情好 霍震霆表示不干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13  新浪娱乐
郭晶晶霍启刚感情好霍震霆表示不干预(图)

霍震霆鲜有回应“刚晶恋”

  新浪娱乐讯 霍震霆、应届港姐张舒雅、陈倩扬、马赛及高海宁前晚出席晚会,对于未来儿媳晶晶(听歌)(郭晶晶霍启刚感情好霍震霆表示不干预(图) blog)日前在访问中表示,与霍启刚的感情越来越好,霍震霆虽然答得尴尬,但仍少有地响应两句:“年轻人自己认识朋友嘛,我还没看报道。(晶晶很开心?)年轻人交朋友是正常的。(觉得晶晶怎样?)年轻人的事情,你们问他们自己啦!(想喝新妇茶?)哇!说到这些呀?人家是Friend而已!”之后便急步离去。

  至于以Low-cut示人的高海宁,抢尽同场港姐“峰”头,令人眼前一亮!另外,对于早前被拍到与男友离得很远拍拖,张舒雅坦言目前拍拖会避忌点,幸而男友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影响感情,至于是不是失去自由?她说:“不会,街照上,拖照拍!(有没有兴趣拍戏?)有机会也想试试,不过好像很辛苦,不知道能不能熬得住!”(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