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已过不惑之年 获中老年男人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28  长沙晚报
巩俐已过不惑之年获中老年男人最爱(图)

巩俐

  本报讯(潘莎莎) 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是巩俐每每出现在公众面前,高挑丰满的身材、成熟雍容的风韵,总是能让人惊艳不已。最近,某网站举办了一个娱乐圈最值得男人喜欢的十大女星选举,43岁的巩俐排名仅次于名模林志玲(巩俐已过不惑之年获中老年男人最爱(图) blog),成为老男人最爱。

  现在的娱乐圈女明星最流行“骨感身材”了,减肥这个词绝对是明星们孜孜不倦的话题。但是向来强势的巩俐,却是个例外,她一直是健康丰满的,身材凹凸有致,颇具成熟女人味。这让她即使走在世界明星云集的红地毯上,气势也丝毫不逊于任何欧美明星。

  在这次网络选举中,巩俐最得四十岁到六十岁男人的欢心。有不少网友在谈到巩俐时,都以“完美女人”来形容,网友“开心”说,“女人就应该有女人的特征,现在的女人都瘦成排骨了,没有一点女人味。而巩俐身材丰满、高挑大气,这才是真正的女人。”而去年主攻内地市场的朱茵(巩俐已过不惑之年获中老年男人最爱(图) 听歌),当年凭借着与周星驰(巩俐已过不惑之年获中老年男人最爱(图))合作《大话西游》异军突起,以青春取胜,得到25到35岁年龄段的青年男人的支持,排名第三位。而台湾名模林志玲则以完美的外形、甜美的气质拔得头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