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达明广州设“饭局” 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53  南方日报
张达明广州设“饭局”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

张达明一身厨师扮相介绍晚会可能演出的内容。 刘力勤 摄

  本报讯 (记者/郭珊)“全民举脚蒸霉市”、“恭喜发财煎股市”、“寂寞师奶心里话”、“无公害牛奶木瓜鳄鱼汤”……这份菜谱看起来是不是古灵精怪、“暗藏玄机”呢?前日,香港著名笑星张达明在广州特设“达明饭局”,“招待”广州媒体。席间他宣布将在10月31日、11月1日在黄花岗剧院加演两场《摆明栋笃笑》,而“达明饭局”的每一道菜里都包含着本次演出的一大笑料。

  “伟玲”大婚进入“饭局”

  张达明今年5月曾在广州推出两场《摆明栋笃笑》,大获好评,并由此成为第一个在内地表演“栋笃笑”的香港艺人。此次重返广州舞台,制作班底依然是监制雷宇扬、导演思诺。他表示,此次演出中仍将紧扣时事,股市大跌、楼市萎靡、“毒奶粉事件”等焦点话题一个都不会漏过。他还坦白表示,大环境的经济低迷他本人也深受其害,卖楼买债券,结果搞得资产大缩水,因此他更觉得有必要用“黑色幽默”的“栋笃笑”让观众开怀解颐。

  而上次《摆明栋笃笑》里面的部分“过时”内容就会被剔除,例如“艳照门(张达明广州设“饭局”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事件”,而扮“恨嫁女”、装师奶等广受欢迎的内容则会保留。整场“栋笃笑”“与时俱进”,并加入跨境学童、导游、孕妇等新的“角色扮演”,因此是“加料爆笑”。“如果开演前一天又爆出一单大新闻,我也一定会讲。”张达明说。

  拿圈中好友明星大腕开涮,一向是张达明“栋笃笑”的招牌内容,因此“达明饭局”里面就有一道“古灵精怪焗明星”。这次“不幸”被张达明选中的话题,包括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张达明广州设“饭局”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 听歌)的婚礼、李亚鹏(张达明广州设“饭局”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 blog)与记者起冲突、某明星深陷“债券事件”、吴镇宇儿子出世、黄秋生(听歌)打牌轶事等。

  不点“火炬”改玩“画皮”

  上月中旬,张达明曾在香港连开3场《人仔无敌》栋笃笑,演出中,他曾模仿姚明(张达明广州设“饭局”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刘翔(张达明广州设“饭局”喜剧晚会月底上演(图))及其他奥运金牌得主的形体动作,无不惟妙惟肖。更让香港观众叫绝的是,他大胆在“栋笃笑”当中加入高难度特技部分,将自己用钢丝悬吊在10多米高空,模仿李宁的“点火仪式”。

  不过张达明告诉记者,出于黄花岗剧院的场地条件、制作成本等因素的限制,这次广州《摆明栋笃笑》恐怕难以再现“点火炬”的惊险一幕。但作为弥补,张达明这次会拿最近热映的电影《画皮》“说事”。至于如何在舞台上用鬼马搞笑的方式展现“画皮”的惊悚过程,张达明则秘而不宣。

  记者还获悉,为了能让更多年轻观众到现场感受“栋笃笑”的魅力,主办方决定把票价下调一档,原最贵的480元VIP票降至280元。演出结束后,张达明还将举行现场签名活动,和观众面对面“倾下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达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