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阐释自我风尚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48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由时尚传媒创立的风尚大典,2008年会以“风尚嘉年华”之名从大典扩展到论坛、展览、指数发布和专题片等多个领域,最终的高潮将于11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向影响中国风尚生活的经典人物致敬。

  其中,除了将在老的49路公共汽车上展示的30本中国杂志封面图解的风尚展览,以及访问70位风尚人物的专题片 《感觉风尚30年》之外,去年与风尚大典失之交臂的周杰伦(周杰伦阐释自我风尚定义 听歌),今年特地用新专辑《魔杰座》中的新歌《时光机》作为风尚嘉年华的主题曲,11月1日当晚他也将来到上海参加风尚大典。

  对于风尚的定义,周杰伦表示主要就是要有自我个性:“风尚就是自己的风格,比如说自己的品牌、自己的感觉,我的专辑也是我的品牌。风尚对我来说是多元化的,自己的随性打扮与风格,我觉得都是我自己的风尚,不是说一定要多昂贵,我觉得好看就是好看,好听就是好听,就像音乐一样。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