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否认刘嘉玲摸龙床求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21:21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梁朝伟(梁朝伟否认刘嘉玲摸龙床求子 听歌)为到日本出席东京电影节,10月15日现身香港机场时,被记者拦截。采访中,梁朝伟否认了有意自立门户的传言。

  据港媒报道,梁朝伟早前被指不与王家卫的电影公司续约,有意自立门户。对于不续约一事,梁朝伟笑言只是花边新闻,没什么好回应的。

  近日还有报道称,太太刘嘉玲(听歌)秘访天后庙摸龙床求子。对此,梁朝伟也只是简单否认,称又是花边新闻一则。( 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