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方疑与郑裕玲感情生变 约红颜知己饮闷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7:18  新浪娱乐
吕方疑与郑裕玲感情生变约红颜知己饮闷酒(图)

吕方(右)相约红颜知己

    吕方疑与郑裕玲情变 约友酒吧诉苦眉头深锁(图)

  新浪娱乐讯 吕方(听歌)不时四处喝闷酒,日前又见他撇下郑裕玲(嘟嘟),反而与红颜知己兼女助手于酒吧聊天,期间吕方郁郁寡欢,对方连番安慰不果。心情低落的吕方随后独自到香港浅水湾煲烟饮酒,足足2个多小时才舍得走人。

  吕方与郑裕玲相恋16年,却不时传出分手消息,早前有媒体拍摄到吕方找朋友借酒浇愁,他更苦恼得不时掩面沉思,随即传出二人感情亮红灯。为免惹来误会,事后吕方即与嘟嘟结伴看秀,以行动证明两人情未变。

  然而日前有媒体发现吕方又再出动,女友嘟嘟同样不见影,他身边则换上了他与嘟嘟共享多年的女助手,吕方亦视对方如红颜知己。当日下午3时许,吕方驱车到达铜锣湾恩平道后,即前往附近一间酒吧,与早已到场的女助手会合,一坐下吕方即叫了杯啤酒一边饮一边煲烟。两人聊天期间吕方表现得郁郁不欢,见他多次除下了鸭舌帽后,极为苦恼地摇头,虽然女助手已在旁连番安慰,但吕方仍然满怀心事般,两人逗留了大约1小时便双双离开。

  吕方与女助手道别后,又独自驱车前往浅水湾一餐厅,见他一入内即选择了可吸烟的户外座位,急急点了杯啤酒后又狂抽烟,心情低落的他还呆呆望海饮闷酒,足足逗留了2个半小时,入夜后他才舍得埋单离开。此时两名店员上前要求吕方拍摄合照,才见他稍露笑容,拍照后即急急走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