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为父亲获假释开心 为避狗仔暂未探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8:04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为父亲获假释开心为避狗仔暂未探望(图)

徐濠萦透露公公获得自由,但因被狗仔队追访,暂时还没见面

陈奕迅为父亲获假释开心为避狗仔暂未探望(图)

陈奕迅父亲陈裘大因贪污罪被判囚6年,因肝病提前出狱

    陈奕迅父亲获假释 徐濠萦素颜现身北京派对(图)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父亲陈裘大因贪污罪被判囚6年,他近期因肝病恶化,有消息指他成功申请”释前就业计划”,获准“一边就业融入社会,一边继续刑期”的形式,于上周五(10日)提前出狱,与家人团聚。连日来没见陈裘大露面,也没见Eason、徐濠萦跟他会面。

  前晚(15日晚),徐濠萦透露公公已重获自由,“Eason非常开心,但因被狗仔队追访,风声太紧关系,一家人有默契想低调”。

  徐濠萦前晚出席活动时,谈及公公陈裘大出狱一事,她承认并表示Eason好开心。有指陈裘大是因健康问题而获假释,现在健康情况如何?徐濠萦说:“我不方便讲太多,暂时OK。”

  健康情况OK

  问到公公是否获得真正的自由?徐濠萦闻言反应甚大,更提高声线说:“是!当然啦!”她表示没有过问太多,事情交由律师处理,需要透过司法程序解决,“Eason说OK就OK,我真的不知道详情。他是Eason父亲,Eason会了解多些,我要忙于带女儿及工作”。

  没与公公见面

  问她跟公公有没有否见面吃饭?徐濠萦说:“最近风声紧,天天有狗仔队在家楼下等。我们有默契要低调,全部交由Eason安排。”是否怕被指不关心公公?徐濠萦说:“不怕,关心不需要对外讲的。”

  徐濠萦前晚担任某时装品牌旗舰店开幕嘉宾,她表示喜欢此品牌好久,她获赞助,亦有部分是自掏腰包购买。至于金融海啸,徐濠萦表示对她没影响:“我一向不投资股票,会将钱买楼保值,在金融海啸发生前,我将楼卖出,现在只是租屋住。”有指她投资颇有眼光,徐濠萦开心的说:“是呀!你们赞对了!”问到Eason有否奖励?徐濠萦说:“我都会奖励自己,逛街买东西。”她说何超仪(陈奕迅为父亲获假释开心为避狗仔暂未探望(图) 听歌 blog)是投资物业的“明灯”,“每当见到超仪‘有行动’,我便会跟随”。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