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被追问绯闻面露愠色:“和熊黛林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8:52  新闻午报
郭富城被追问绯闻面露愠色:“和熊黛林是朋友”
郭富城(听歌)

  本报讯 郭富城昨日下午抵沪为周六演唱会做准备,并在城隍庙豫龙坊签售演唱会门票。上周与绯闻女友熊黛林亲密庆生,让媒体对于郭天王的恋情再度关注。短短几分钟的采访中,郭富城三次以不同方式回避了恋情问题,并对熊黛林以“朋友”相称。

  尽管采访前媒体都已被“警告”不要问与演唱会无关的问题,可记者还是想方设法地“套话”。在被问及熊黛林会否来上海看演唱会,郭富城严肃回应道:“我的朋友不会来。”至于查小欣(blog)对于郭富城不肯承认拍拖的评论,郭富城更是以“我不会回应”来回答。

  最后,见媒体还是紧追不舍,郭富城面露愠色,而一旁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则连忙开道护驾,而郭天王则扔下一句“我是来工作,不是来谈感情问题的”离开了现场。

  鲁文静 文 朱良城 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