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导演王晶上诉讨薪 内地娱乐大鳄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香港导演王晶上诉讨薪内地娱乐大鳄被告)已于近日一纸诉状,将内地娱乐大鳄光线传媒所属的、王长田为法定代表人的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被告支付拖欠的片酬等400多万元,该案将于27日开庭审理。

  王晶表示,他的公司曾与东方传奇合作了《浴火凤凰(blog)》等剧。后来,东方传奇被光线传媒收购,法人代表改为了王长田,但王晶方面未收到应得款项。对此,光线传媒的律师昨日回应称,确实已收到传票,并称东方传奇与王晶公司经济往来频繁,账目处理虽未达成一致,但一直在商讨,不存在恶意拖欠,“欠债肯定要还钱,但首先要核实清楚。其实王晶的公司也欠光线传媒的钱,我们也会起诉他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