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歌单网络投票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绝对唱响》“唱观众指定歌”,采用网络投票方式征集歌曲,被推选出的曲目将7进6的比赛中由选手演唱。经过一周的筛选,节目组在近千首曲目中挑选出七首演唱歌曲,从知名歌曲到国外经典影视金曲、从名族乐曲到情歌对唱,风格包罗万象,目前选手已经进入紧张排练,节目组表示,以后会更加重视票选的形式,以增强节目互动性。

  1、王睿:上周王睿演唱方大同(听歌)《爱爱爱》,引起了观众不小反响,游鸿明(《绝对唱响》歌单网络投票新鲜出炉 听歌 blog)当场就点出“如此小众的歌曲,甚至连曲谱都没有,这要靠歌手对音乐理解能力,乐队只能跟着你的调子配音乐,王睿佩服你的胆量。”

  观众推荐:《牛仔很忙》

  推荐理由:酷酷颓颓的王睿和周董颇有几分相似,曲风应该相当适合他,此外也很想看到王睿活泼的样子,欢快的《牛仔很忙》希望在本场给观众新的惊喜。

  2、葛晓倩:上一场连续失误的葛晓倩,被黄舒骏(听歌)称为“跑音天后”,此次痛定思痛,一周内足不出户,埋头练歌。

  观众推荐:《小情歌》

  推荐理由:很适合小倩的声音特质,这首歌也是小倩最爱,希望用最拿手的歌曲顺利晋级。

  3、李杨璐:在被黄舒骏夸奖为小张惠妹(听歌 blog)后,李杨璐的风格也越来越有张力,更加性感热辣。

  观众推荐:《寂寞保龄球》

  推荐理由:这首歌是阿妹的,期待李杨璐继续用劲歌辣舞体现全能才艺。

  4、王艺:上一场是原生态唱法融合《竹林深处》的动感,让人眼前一亮,更多的粉丝爱上了王艺这个“苗岭少年”。

  观众推荐:《WUHA》

  推荐理由:这首潘玮柏(《绝对唱响》歌单网络投票新鲜出炉 听歌 blog)的劲歌语速很快,之前都看到了王艺安安静静弹钢琴,更加期待全才的王艺发挥街舞优势,展现动感活力的一面。

  5、朱洁:之前因外貌欠佳而备受争议,也因天籁般嗓音只拘泥于王菲(《绝对唱响》歌单网络投票新鲜出炉 听歌)风格而引发了“风格门”事件。

  观众推荐:《丑女无敌》

  推荐理由:自信的人最美丽,希望朱洁忘记种种非议,坚守自己的音乐道路。

  6、丛浩楠:素有“高音王子”之称,上场的《舞月光》自我突破,略有新疆特色的曲风让浩楠哥严肃的台风有所突破。

  观众推荐:《悬崖》

  推荐理由:一直都是很有张力的唱大歌,不知道浩楠哥挑战抒情柔美的歌曲会是怎样,想看到多面的浩楠。

  7、唐宁:继辛晓琪之后的又一位“疗伤系歌手”,pk王唐宁上场终于翻身,没有站在pk台上,首轮顺利晋级。

  观众推荐:《防空洞》

  推荐理由:非常喜欢唐宁静静的唱歌,心里总是暖暖的感觉,戴佩妮(听歌 blog)的歌不好唱,唐宁可以用金属质感、多音域跨度嗓音深情诠释,依旧走“疗伤”路线,唯美的唱。

  本周六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7大金牌音乐制作人来收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