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问团指点港区亚姐候选佳丽:找个男友学粤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8:35  中国新闻网
顾问团指点港区亚姐候选佳丽:找个男友学粤语

香港13位亚姐候选佳丽16日见顾问团。(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3位香港赛区亚洲小姐候选佳丽16日会见形象顾问团成员,包括朱慧珊、周美凤、陈灦而和胡铭锋。

  8号徐妮雅向周美凤请教如何学好广东话,周美凤又献计,竟教她找个香港男朋友,称如此便一定会进步神速,对话搞笑。

  周美凤表示知道候选佳丽中有一名17岁的参加者感到很诧异,因为她的女儿今年都是17岁,问她为什么不提名女儿参加?她笑言女儿正在准备考大学,并指自己是一个新潮妈咪,如果女儿将来想选美,一定会支持她,更会为她搭路。

  形象总监朱慧珊则大赞候选佳丽大部分都是可造之材,笑言最难是如何帮她们提升魅力,问到谁是她的最爱?她说:“现在不可以讲,因为她们都有可以进步的空间,要经过多次改造,才会见到较突出的几个。”

  从美国回港的3号朱乐芯日前被拍到住在公屋,她表示现在是借住在女性朋友家中,并与对方父母一起住,她说:“我只工作了半年,经济不容许我自己租屋住,我又不想问父母拿钱,想独立一点,才借住在朋友家中,虽然地方较小,但我会习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