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逛街舍弃高跟鞋 疑为生小孩做准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8:55  新浪娱乐
陈慧琳逛街舍弃高跟鞋疑为生小孩做准备(附图)

陈慧琳到鞋店选鞋,见到记者一反常态紧张得边行边咬手指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向来是鞋痴一族,不过成为刘太后努力造人,就连前日(10月16日)于香港中环名店扫货,见到心爱的高鞋也只看不买,随时迎接小生命来临。

  Kelly自下嫁刘建浩(Alex)后,即表明要尽快为老公添丁,为了迎接小生命来临,Kelly除了押后30场巡回演唱会外,又拒绝拍动作电影,还要Alex戒烟。

  Kelly希望生个健康精灵的小朋友可谓牺牲不少,向来是鞋痴一族的她,结婚时穿上Rogervivier毛毛Ankleboots,往台湾出席活动又大展1万8千元的sergiorossi长靴。但前日她于中环鞋店“MANOLOBLAHNIK”拣鞋时,见到心爱的高鞋只看不敢买。当日下午6时许,Kelly穿上一件黑色紧身斜膊露背衬衫,露出大截滑溜玉背和纤腰,还穿上窄身牛仔裤,身材依然苗条的她全无怀孕迹象。

  Kelly于女友人陪同下一入店内已专攻今季新款高达10厘米的高跟鞋,她还不时拿起靓鞋,与友人研究鞋款,店员还频频向她推介一些更高的款式,虽然Kelly细心地看完又看,但全程没有试过一双高跟鞋。正当Kelly专心拣鞋时,发现有记者在场拍照,她即表现愕然,还紧张得边行边咬手指,她与友人谈了一会连鞋也不买了,匆匆步出鞋店,随后与女友人从秘道离开商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