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身家蒸发一半不害怕减30%片酬割价救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8:53  新浪娱乐
舒淇身家蒸发一半不害怕减30%片酬割价救市(图)

舒淇以Versace大露背装上阵,配衬40万元Chaumet首饰,艳冠全场

  新浪娱乐讯 金融海啸令不少人身家大缩水,舒淇(舒淇身家蒸发一半不害怕减30%片酬割价救市(图))亦蒸发掉一半身家!虽然身家不见一大截,经济萧条,但舒淇前晚(10月17日)声称主动减30%片酬,以行动支持电影业!

  舒淇、周汶锜、汪诗诗及汪圆圆等前晚出席Dom Perignon香槟活动,身穿Versace大露背晚装的舒淇,被问到是否金融海啸的受害者?她坦承:“我想对全世界都有影响,自己的身家都缩水一半,好心痛!但可以怎样呢?省着用啰!我没买股票,但买了基金,不过我知会升回来,我们要支持整个巿场,要乐观些!(公司要求开源节流?)公司一定希望我们开源节流啦!其实我在金融海啸前已收少了30%片酬!(很伟大啊!)彼此彼此,我为电影,电影为我!”

  活动上,舒淇又大谈酒经,自言一向喜欢饮酒的她,家中还珍藏了不少她出世(1976年)年份的酒:“饮点酒会开心些,又可减压!我8、9岁第一次饮酒,老爸说女孩子要识饮酒,不然很易被人骗!”虽然饮酒多年,但却笑言千杯一定醉,最爱饮到五、六成“Wing Wing”的感觉:“饮醉时会好像只兔子那样全场飞!(试过断片吗?)成天都有!”

  舒淇自言年少时贪玩,几瓶香槟一点也难不倒她,还会找人斗酒:“没人敢同我斗,虽然我不是很好酒量,但我有酒胆!同我斗酒的人会死得好惨!”她自言已减少夜间游玩,酒量亦变差,更庆幸至今未被人趁醉占便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