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蓉陆诗韵异口同声表示没争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陈法蓉陆诗韵异口同声表示没争男友(图)

陈法蓉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8日)陆诗韵患感冒眼肿走秀,被问到绯闻男友“油王”朱明被陈法蓉(blog)挖走了,她指责报道乱写,自称与陈法蓉是好姐妹,见面也不会尴尬。她否认朱明为她交租,搬屋并不是分手没有交租,她说:“因为弟弟结婚才搬那里暂住,现在正在找另外的地方,家人会帮我搞。”她又透露现租公寓半年60万,既然够付首期,何不买楼?她说:“阿爸帮我租的,没时间看楼。”被问到有没拍拖?她说:“男友不是我拣的,信缘分。(什么条件?)都要有经济能力,总之不要让我由深水埗行到尖沙咀。(你喜欢的人好抢手?)没想过,这是缘分,我依然相信爱情。”

  而陈法蓉前晚为亚视《选美风云50年》录像时,否认挖走陆诗韵男友,强调男友朱明未曾与对方拍拖及交租,表示报道有损她的人格,扬言会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男友不是圈中人,被人那样写真是不值,他只是公共场合见过陆诗韵,一点都不熟,而我虽然成天见陆诗韵,但没对方电话。”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