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称暂无造人计划 学做甜品为讨好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2:15  人民网
刘嘉玲称暂无造人计划学做甜品为讨好梁朝伟

刘嘉玲(资料图片)

  刘嘉玲(听歌)(10月18日)现身南京出席代言的手表活动,她在活动后谈起护肤和养生等话题,还承认爱美是天性,近年也开始注重养生,因为感到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财富。谈到新婚生活,刘嘉玲不讳言还未学会煮饭,但会从做甜品和蛋糕等作起步,婚后跟丈夫也有不少改变,是个好的化学作用。但生儿育女的问题,她则感谢大家关心,暂时还没有这计划。

  另外,刘嘉玲在上海投资开设的MUSE酒吧,不知不觉已开业两周年,日前她便举行私人派对庆祝活动,据网上报道称,歌手是出席嘉宾之一,刚抵达的陶喆(听歌)见到有传媒在场也不忘挥手,而场内还有衣着性感的女郎大跳桌上艳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