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做甜点喂“胖”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7:57  新浪娱乐
刘嘉玲做甜点喂“胖”梁朝伟(图)

梁朝伟出席《赤壁》在东京电影节开幕典礼明显发福,归功于刘嘉玲巧手做的甜品。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做甜点喂“胖”梁朝伟(图) 听歌)婚后发福,原来是被会做蛋糕、甜品的刘嘉玲(听歌)给喂胖的。

  伟、玲婚后甚少亮相,传说是积极展开“造人”大计。但在刘嘉玲肚皮尚未有喜之前,反而是梁朝伟先发福,日前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梁朝伟随赤壁(刘嘉玲做甜点喂“胖”梁朝伟(图))》出席,果然脸蛋儿圆滚滚,一副“营养”相当良好的模样。

  刘嘉玲日前在南京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新婚生活,她坦承现在还没学会煮饭,但已学着会做蛋糕、甜品,立刻一语道出她和梁朝伟婚候都显“小胖”的内幕,不过刘嘉玲可没说梁朝伟胖。

  巨蟹座的梁朝伟,非常恋家,如果没有工作,最爱在家吃晚饭,婚后和会做甜品的刘嘉玲享受“甜蜜蜜(刘嘉玲做甜点喂“胖”梁朝伟(图))”的两人世界,想不心宽体胖都难。不过梁朝伟对自己的身型控制有十足把握,如果他想瘦下来,就会吃蒸的青菜和鲜鱼,配合运动,很快就能恢复结实的身材。

  坦承爱美是天性的刘嘉玲,虽然做甜品让梁朝伟吃得开心,但她不会允许自己身材变形。刘嘉玲的饮食习惯是什么都吃,但什么都只吃一点点就立刻“煞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