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力阻儿子做童星 称与张柏芝非常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1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力阻儿子做童星称与张柏芝非常之好(图)

刚于济南登台回港的霆锋,提到儿子时一脸满足。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谢霆锋(谢霆锋力阻儿子做童星称与张柏芝非常之好(图) 听歌)在济南演出后返港,被问到跟太太张柏芝(谢霆锋力阻儿子做童星称与张柏芝非常之好(图) 听歌)的关系时,霆锋以“非常之好”来形容,并表示无意让儿子成为童星赚钱。

    面对媒体,谢霆锋表示与太太张柏芝关系非常好。而对于有报道指其母亲狄波拉有意将孙子Lucas训练成童星赚钱,霆锋说:“我没这样的意愿,之前有广告商叫他(Lucas)拍,我都没接。”对于儿子的未来,他说;“最重要的是做个有用又成功的人,行行出状元,什么工作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对社会有贡献。”

  和谢霆锋一道在济南参加演出的还有梁咏琪(听歌 blog)(GiGi),而她也得到了歌迷们接机及送礼物等礼遇,她笑言在当地登台非常顺利及开心,然后匆匆登上保母车离开。(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