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买基金身家缩水一半 减片酬抗金融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0  新浪娱乐
舒淇买基金身家缩水一半减片酬抗金融风暴(图)

2008年10月17日,香港,“Dom Perignon”香槟派对举行。舒淇前晚穿上Versace荧光绿长裙,真空露背,成全场焦点。

舒淇买基金身家缩水一半减片酬抗金融风暴(图)

舒淇自揭醉了会变兔仔,周围跟别人倾偈。

舒淇买基金身家缩水一半减片酬抗金融风暴(图)

舒淇表示自己有买基金,在今次金融海啸下,身家大幅缩水一半。

舒淇买基金身家缩水一半减片酬抗金融风暴(图)

成功瘦身的汪诗诗(右),与妹妹汪圆圆一同到来。

  新浪娱乐讯 舒淇10月17日真空上阵出席活动,还不经意之下以凸点示人。她表示酒量从小被父亲训练出来,但谦虚地称自己并非好酒量,也曾经酒醉后像兔子般,活泼地到处跟别人交谈。舒淇又透露,金融海啸使她身家缩水一半,但抱乐观态度,会静待慢慢赚回来。

  舒淇前晚穿上Versace(范思哲)荧光绿长裙,佩戴40万元Chaumet(绰美)首饰,真空凸点出席香槟活动。自称爱喝香槟的舒淇,表示平日不用工作,爱于傍晚的欢乐时光时间喝酒,还感到喝香槟可令人开心和放松,有气的香槟,更像喝汽水一样。

  5成醉最开心

  舒淇表示自己的酒量,是9岁时父亲给她喝台湾米酒训练出来的,还跟她说女孩子要懂得饮酒,长大后才不会被骗,所以现在她的酒量是一枝香槟,即使沟酒喝也可以,但年轻时的高峰期,是喝三枝香槟不醉。她说:“小时候喝酒很疯,又会追酒喝,也曾有人挑战斗酒,我不是好酒量,但有酒胆,对方会死得好惨,所以长大后觉得爸爸说得对。”

  说到醉酒经验,舒淇笑称千杯落肚一定醉,但最爱喝至五成醉的感觉,相反喝到醉倒的感觉则不太喜欢,“喝醉后便不能享受酒精,又头痛又失忆(不省人事),还有可能跌倒,我醉后通常会到处跟别人聊天,好像兔子般活泼,不过若不开心喝酒,无论怎样喝都不醉。”

  会慢慢赚回身家

  舒淇说平常出席活动,遇到斯文人较多,若被对方醉后碰肩和手都觉得能接受,但若有大接触,便会慢慢退开,甚至宁愿离场。她还透露有个习惯,就是会储有出生年份的红酒,已有十多枝珍藏,又爱跟懂品尝和欣赏美酒的男性朋友分享,但却从没试过喝出感情来,因为对感情十分理智。

  谈到工作,舒淇表示稍后会到北京为冯小刚执导的新片配音,提到金融海啸对她的影响,她坦言虽只是买基金,但身家已缩水一半,不过仍抱乐观态度,会慢慢赚回来,“如果人人都放了会很惨,觉得做人要开心。”

  提到老板林建岳也因金融海啸而身家大缩水,问舒淇是否有感在电影方面要开源节流?“金融风暴时已叫开源节流,香港的电影市道没以前那样好,金融风暴时我的片酬已减价三成,这次金融海啸后也没有接新戏。(你减片酬很伟大?)我为电影;电影为我。”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舒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