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献身贺王贤志 汤盈盈娇嗲不透露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
谢婷婷献身贺王贤志汤盈盈娇嗲不透露礼物(图)

2008年10月18日,香港,原子鏸与尹子维及一大班外籍朋友也在聚会。原子鏸穿得十分性感,有一位外籍朋友经常对她作出搂腰的亲热动作。

谢婷婷献身贺王贤志汤盈盈娇嗲不透露礼物(图)

王贤志生日派对

谢婷婷献身贺王贤志汤盈盈娇嗲不透露礼物(图)

前来贺寿的谢婷婷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20日,香港,电视艺员王贤志10月18日晚在中环包下一间酒吧庆祝生日,到贺的圈中好友不少,包括谢婷婷(谢婷婷献身贺王贤志汤盈盈娇嗲不透露礼物(图))、唐文龙、袁彩云、汤盈盈(blog)及文颂娴等,好不热闹。不过,王贤志的心情似乎一般,平日对传媒热情的他突然变得冷淡,当记者趋前祝贺他生日快乐及问到生日愿望,他只冷冷地回应:“Thank you!”离开时更悄悄从后门离开。

  前来贺寿的谢婷婷被记者问到买什么礼物送王贤志?她则笑着说:“我啰!”汤盈盈也带着娇嗲的声音说:“秘密呀!不告诉你们!”

  在王贤志生日派对的对面街上,原子鏸(blog)尹子维(听歌)及一大班外籍朋友也在聚会。原子鏸穿得十分性感,有一位外籍朋友经常对她作出搂腰的亲热动作。singtao 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