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突然宣布为家人退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1:49  新浪娱乐
黎姿突然宣布为家人退出娱乐圈(图)

黎姿

  新浪娱乐讯 黎姿(听歌 blog)(GiGi)今天出席“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电视宣传活动,无线一众高层如乐易玲、曾励珍也在演播厅内,黎姿GiGi突然向记者宣布退出娱乐圈,《珠光宝气》将会是她最后的一部作品。

  黎姿接受访问时由好友蔡少芬(blog)陪伴,而且忍不住要用纸巾拭泪,GiGi表示因要打理胞弟的生意及照顾家人,故有此决定。问到她是否要嫁人?她立即作出否认,并说:“我跟无线不管有没有合约,我一世都是无线人,(你考虑了多久?)由拍《珠光宝气》开始就想,当中发生了一些事,有很多事都构成不方便,拍得剧就要有责任。现时宣传都已七七八八,套剧亦已出街,我想是时候说出来。”

  15岁晋身娱乐圈的GiGi,在这二十多年内试过歌、影、视,现在有这成就,她表示已经无憾。她说:“人生来到这阶段已经感到满意足够,始终(毕竟)自己已是30几、40岁了,退出是想给多点时间去做其它事,例如返学读书、照顾家人、打理生意。”不过GiGi强调在演艺界已是无憾,皆因身边有很多人去爱护她。

  稍后,GiGi在《东张西望》节目中再度宣布此事,并双手作祈祷姿势说:“多谢大家一直忍耐,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好感恩,能拍这个剧真是无憾,也会是我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我多谢无线的栽培,多谢每个用我的监制、每个合作的演员,还多谢我的fans,这套剧对我来说是好有纪念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