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千万婚戒闪耀长春 自曝做甜品哄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07  新浪娱乐
刘嘉玲千万婚戒闪耀长春自曝做甜品哄老公(图)

刘嘉玲趁老公伟仔飞往东京期间,远赴长春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婚后一直忙于还广告及活动债,日前她趁丈夫梁朝伟(刘嘉玲千万婚戒闪耀长春自曝做甜品哄老公(图) 听歌)到东京期间飞往长春,参加某品牌活动,大秀逾千万元的婚戒,成为全场焦点。其实自“不丹大婚”后,嘉玲一直将婚戒保存在保险箱内,这次婚戒出山,足证嘉玲相当给面子。

  问到婚后生活,嘉玲说:“以为结婚为了完成双方家长的心愿,但现在明白最大得益者是自己,好多朋友祝福我,学到珍惜眼前人和享受家庭生活。”她又自爆婚后仍是“无饭煮妇”,但已尝试学做甜品哄老公。她表示有好剧本的话可以考虑,但若要长期离港拍戏便要三思,至于生育计划,她说:“多谢关心,暂时未有这个计划。”

  此外,自王菲(刘嘉玲千万婚戒闪耀长春自曝做甜品哄老公(图) 听歌)流产消息传出后,一直沉默的李亚鹏(刘嘉玲千万婚戒闪耀长春自曝做甜品哄老公(图) blog)日前接受访问,他表示与阿菲关系很好,婚姻美满。而位于乌鲁木齐的唐会VIP酒吧日前发生火警,该酒吧前身是阿菲和李亚鹏投资的VIP-ROOM酒吧,经营权虽已转手改名,但据知两人仍持有部分股份。(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