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收纯金手表 获杨紫琼未婚夫邀请看F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13  新浪娱乐
郭富城收纯金手表获杨紫琼未婚夫邀请看F1(图)

郭富城获杨紫琼未婚夫邀请欣赏F1赛事,在场内表现兴奋

  新浪娱乐讯 舞林王者郭富城(听歌)日前以劲舞袭上海举行巡回个唱,赞助商及当地歌迷会合力为城城炮制神秘生日会,广告商更“重金”打造独一无二的手表和手机以预祝其生日,令城城又惊又喜。

  城城日前与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旋转舞台迷倒上海,举行巡回个唱期间施展浑身解数,除换上由美术总监张叔平重新设计的3套舞台战衣外,城城又穿上“I Love Shanghai”T恤劲跳Para Para哄fans,将全场气氛推至高峰。

  个唱完成后,城城由300名公安人员护送离场出席庆功宴,没想到主办单位及城城的上海歌迷会,竟暗地里为主角炮制神秘惊喜生日会,在众人开香槟庆祝演唱会成功一剎,上百fans捧着大蛋糕推门入内,并大唱生日歌为偶像预祝生日,令城城又惊又喜。

  两位广告商亦对城城宠爱有加,其中浪琴表送上价值三十多万、全球独一无二的纯金手表,另一广告商则送上镶有宝石的黄金手机,令城城感到万分惊喜:“之前只是随口说想拥有一只纯金手表,料不到他们秘密为我订造,真是很多谢他们的心思。”

  传为避开绯闻女友熊黛林而改变行程的城城,就按照原订计划,应杨紫琼和其未婚夫Jean Todt的邀请欣赏F1赛事。获最上宾式招待的城城,更变身小朋友,在场内参观每部战车,又不停询问赛事细则,爱车之心表露无遗!一圆心愿的城城,随后怀着依依不舍之情,回港继续投入电影及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工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