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安安成立网站教扮靓心得 游希腊猛男送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29  新浪娱乐
余安安成立网站教扮靓心得游希腊猛男送早餐

余安安

  新浪娱乐讯 不少名人、明星喜欢出书分享心得,余安安却另辟途径,成立网站将多年的扮靓经验公诸同好,并赶及在明日(10月22日)生日前启用,可谓最佳的生日礼物!

  余安安接受访问时表示,该网站是两位朋友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原来她已多次获邀出书,分享美容及健美心得,但她兴趣不大,反而希望拥有个人网站,她说:“有好多人出书,没什么特别,而且我不是为赚钱,只是想同人分享。这个网站是朋友帮我做的,我都有一起谈设计。”网站已启用数天,问到会否担心有网友发问古怪问题,她说:“不怕,问就不答啰!而且网站采取会员制,我会知他们的数据,可以找到他们。”

  网站内容包括日志、旅游分享、美容分享、饮食分享、潮流分享、电影分享及短片分享,安安上载了本月初到希腊旅游的照片,当中不乏三点式照片。她直言一向很怕坐长途机,但希腊是很值得游览的地方:“最开心的是订到山上的酒店,面对爱琴海,每天早上起床有猛男送上早餐!”

  问到此行有否艳遇,她说:“没有,我对外国人没兴趣,又遇不到中国人。”另外,她还到当地的无上装沙滩开眼界,可惜天气渐凉,沙滩未算热闹,问到敢不敢无上装,她笑道:“不会,自己日日对着自己。”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安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