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享受“有时寂寞” 婚后要有个人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享受“有时寂寞”婚后要有个人空间(图)
陈慧琳

  10月2日,陈慧琳(陈慧琳享受“有时寂寞”婚后要有个人空间(图) 听歌)幸福地出嫁,做了“刘太”。早在4个月前她推出新歌《有时寂寞》时,还有人传出“陈慧琳与男友闹分手”的消息,如今看来,陈慧琳是借这首《有时寂寞》的歌词“有时寂寞亦是本领,我有权自愿寂寞”来表白自己结婚后也需要有个人空间的想法。

  《有时寂寞》是陈慧琳今年全新粤语专辑《Kellylicious》的主打歌,也是这张专辑中她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新歌,由雷颂德包办了作曲、编曲及监制。她说:“这首歌不同于以前我唱过的情歌,旋律配上歌词,给人一种懒洋洋又很有型的特别感觉,唱起来全无压力。”不过在MV的制作上,陈慧琳这回没花太多心思,她一身银色装束,一直在背景图案不变的银色场景中轻松哼唱,画面显得比较单调。(易芝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