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携男友出席派对 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1:33  新浪娱乐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 Q片场休息 与小田切让聊天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 Q表情凝固 Maggie Q豪放抽烟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 Q造型曝光 造型颇似“喜儿” 小田切让在片场 Maggie Q左顾右盼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 Q风情万种 Maggie Q豪放大笑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 Q酷劲十足 Maggie Q眼神犀利 Maggie Q的神秘友人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与助理离开酒店 神秘友人是黑人 一起会见好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田壮壮执导的奇幻大片《狼灾记》开拍已经两月有余,本来一直风传出演女主角的汤唯(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最后被裹进“艳照门”风波的Maggie(听歌) Q所取代,日前Maggie Q随剧组回京入棚秘密拍摄,她一边与日本影星小田切让大演激情戏,一边携神秘黑人男友外出参加私人派对,走出“艳照门”的Maggie Q依然风情撩人“艳阳高照”。

  Maggie Q回京秘密拍戏 夜会张曼玉身边惊现黑人男友

  日前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田壮壮导演的新片《狼灾记》已经从新疆拍摄归来,即将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搭景秘密拍摄。《狼灾记》自七月份开机以来远走新疆,低调拍摄,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至今未有一帧剧照流出,保密功夫非常到位。记者得知剧组在北京第一天拍摄Maggie Q就将现身片场,当天记者赶到了剧组拍戏的摄摄棚,看到摄影棚已处于戒严状态,剧组只开了一个小小的铁门供人进出,铁门后面还挂着厚厚的布帘,根本看不见棚内拍摄的场景。记者从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剧组在摄影棚内搭建了一间类似于窝棚的土屋,非常破乱不堪,场景简单,剧组在此大约拍摄二十天左右,主要拍摄Maggie Q和那位日本明星的对手戏。

  记者看到当天在摄影棚外停放一辆蓝色的别克商务汽车,记者估计这有可能是Maggie Q的座驾,果然下午四点左右一个身材瘦削、长发披肩、戴着墨镜的女子走出摄影棚,跳上别克商务车扬长而去。汽车来到了东三环边上的一处高级公寓,那位女子下车快步走进公寓的大门,紧紧跟在她身后的记者认出她就是Maggie Q,当时Maggie Q还有一名年轻的女助理相随。Maggie Q回公寓后记者便在外面继续等候,大约六点左右看到她的助理出门坐车离开,晚上十点钟左右,助理又坐车返回,过了一会Maggie Q和一位年轻的黑人男士下楼出现在公寓的大堂里,Maggie Q精心地化了妆,穿着黑色超短和皮靴,显得亭亭玉立,但她表情严肃,眼神冷酷,很有点女杀手的感觉,据报道Maggie Q在《狼灾记》中扮演的是一位狼女,不知她当时是否还沉浸在角色的情境中。跟在Maggie Q身后的那位黑人男士看上去大约有二十多岁,穿着一件深色西服和黑T恤,相貌朴实温和,边走边摆弄手机。Maggie Q和黑人男士坐车驶进了景山后街附近的一条胡同,最后驶到了胡同内的一座古寺门前,他们一起下车与等待在门前的朋友一一拥抱,然后走进寺庙,而Maggie Q的女助理则坐车离开。随之记者趁工作人员不注意进入寺庙,发现这座古庙内的建筑都被改造成了古典与现代气质兼具的人文景观,在一处大殿内摆着几张拼接在一起的长条桌,二三十位男女隔桌而坐,或喝酒,或品茶,大有秉烛夜谈的意味,在这些人中记者竟发现了张曼玉和他的德国男友,而Maggie Q和那位黑人青年坐在一起,也开心地与朋友们聊天,显然他们是来参加一场私人的派对。大约凌晨一点半左右Maggie Q与黑人青年一同乘车返回了下榻的公寓,在回公寓的途中黑人青年还下车到银行的自动取款机提取了一笔钱。

  记者感到当天那位陪伴在Maggie Q身边的黑人青年与她的关系微妙,如果仅仅说他是助理或者保镖,他并没有陪着Maggie Q出现在片场,而是守在公寓里等候,Maggie Q回公寓后他的助理离开,俩人单独相处,其次Maggie Q带着这位黑人青年一同参加张曼玉出席的极其私人化的派对,并把他引见给朋友,正说明俩人关系非常一般。Maggie Q出道以来闹出的最大绯闻就是他与吴彦祖(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陈冠希(MaggieQ携男友出席派对与日本影星演床戏(图) 听歌)的三角绯闻,后者使她卷进了了“艳照门”的风波中,幸亏最后逃过一劫。记者把那位黑人青年人的照片发给几位香港同行便认,他们都表示从来没有见过,Maggie Q自从前年拍完《碟中碟三》之后,就长期在好莱坞发展,很少回香港,而“艳照门”事件更让她避而远之,那位黑人男友应该是她离开香港之后认识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aggie Q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