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 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05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曾志伟出席慈善活动筹集善款

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曾志伟红装喜气

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罗家英现身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连日来出席慈善活动,昨日(10月21日)还走到街市义卖奖券。提到有报道称跟英皇关系和好,曾志伟坦言不排除将来有合作空间。提到好友尹志强的情况,他称对方还在医院,目前正考虑是否要接受多一个小手术,健康情况也非报道般差。

  曾志伟昨日现身荃湾一街市,义卖仁济慈善奖券为“仁济医院重建基金”等募经费,他在街市内所到之处均十分受观迎,不少档主和市民都踊跃捐钱买奖券。提到有报道称他跟英皇关系和好一事,他笑着说:“不能说好不好,觉得是本来就没什么纠纷。(跟英皇老板杨受成是否有交流?)交流任何时间都可以。(将来是否会合作?)如有合作空间,我无所谓。(哪方面合作?)可能会是电影。(是否因关系和好,近期主持的奖门人节目也有邀请英皇艺人任嘉宾?)只是一直排不出时间。(会否请容祖儿(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听歌 blog)任嘉宾?)她很难请,因为她很忙。(传闻杨先生借私人飞机给你用?)希望,暂时没有,如果有机会和需要借来坐一坐!”

  提到曾志伟与老友谭咏麟(听歌)(阿伦)将获特区政府颁荣誉勋章,曾志伟表示到时会携同女儿曾宝仪(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听歌 blog)出席,而谭咏麟则要到旧金山演出不能出席,他笑称谭咏麟是有名无实。问他怎么庆祝授勋,他笑称希望到时不会太醉。

  尹志强需再动手术

  另外,曾志伟前晚以“名誉会长”身份出席《高艺会周年晚会2008》活动,提到好友尹志强的近况,他说:“尹佬还在医院,他不是癌症复发或并发症。因为20多年的医学不算昌明,是经过治疗后的后遗症。”曾志伟透露尹志强正考虑是否要接受多一个小手术,而他的健康情况更绝不是报道般差。是否探望尹志强?他说:“事实上探望他不太方便,我们都是经米雪才知道他的情况,再转告其他关心他的朋友。”

  此外,罗家英(曾志伟不排除与英皇合作想借杨受成私人飞机 blog)还希望传媒给米雪和尹志强多一点空间,因为长期守候在医院大楼下,实在让有心探望他的人,带来很大的不方便。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曾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