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冠希将任Kanye West上海演唱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2:43  金羊网-新快报
传陈冠希将任KanyeWest上海演唱会嘉宾(图)
陈冠希是对方歌迷

  美国Hip-Hop 巨星K(听歌)anyeWes(听歌)t将于下月初在上海举办个唱,KanyeWest童年曾在南京生活,遂有意找当年曾一起生活的人观看他的演出。据报道,主办方未找到KanyeWest的旧友,但久未公开露面的陈冠希(传陈冠希将任KanyeWest上海演唱会嘉宾(图) 听歌)就被指将出席KanyeWest的北京站个唱,是否上台露面则还是未知数。

  有传陈冠希一直没放弃重回娱乐圈,这次是借KanyeWest的演唱会公开亮相“试水”。

  另外,“艳照门(传陈冠希将任KanyeWest上海演唱会嘉宾(图))”后鲜有公开露面的张柏芝(传陈冠希将任KanyeWest上海演唱会嘉宾(图) 听歌),近日其为某床上用品代言的长达10秒的广告在央视曝光,她在广告中身穿红色衣裙;而紧接着播出的广告,竟是她的丈夫谢霆锋(传陈冠希将任KanyeWest上海演唱会嘉宾(图) 听歌)代言的眼镜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