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渝民恋上范冰冰 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7:20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恋上范冰冰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周渝民整理领带

组图:周渝民恋上范冰冰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周渝民咧嘴

组图:周渝民恋上范冰冰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周渝民调皮表情

组图:周渝民恋上范冰冰公开透露自己想被包养

周渝民蒋怡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日本巡回演唱会的周渝民,昨天(22日)现身台北晶华酒店,担任女性美妆品代言人,仔仔帅气的形象受到厂商青睐,担任唇膏代言人,吸金魅力超强的仔仔,昨天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彩妆大赏发表会,受颁“最具美妆销售影响力代言”。

  昨天的发表会上,蒋怡也同为受奖嘉宾之一,站在长人蒋怡的身边,就算是身高一百八的仔仔都仅不住想要偷站在椅子上,仔仔开玩笑的说:“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站这么挺吧!”虽然是同公司蒋怡与仔仔可是第一次见面,仔仔大方称赞蒋怡人美,蒋怡也开玩笑的说,很多男人都有站不挺的问题,不过见到仔仔,可以确定仔仔没有这个问题,现场哄堂大笑。

  仔仔去年与侯佩岑所合作的偶像剧“美味关系”,金钟奖在男主角的部分仔仔也落榜,前女友大S都为他叫屈,仔仔表示很感谢大S相挺,他相信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没有入围得失心有没有太大,日前大S生日会,仔仔人在日本演唱错过庆生,对于有没有送礼祝贺,仔仔含糊回答。

  仔仔身为亚洲人气王,吸金魅力也非凡,演唱会、拍戏、在加上接连不断的代言活动,仔仔近年来荷包满满,相准了老家宜兰的发展潜力,仔仔数年前在宜兰所投资的大片土地与三栋楼,在雪山隧道开通后,地价翻倍涨,让仔仔现在大丰收,五子登科只欠妻子儿子了。

  在结束了F4的日本巡回演唱会后,仔仔也确定将与范冰冰合作演出“金大班”,剧中仔仔将是演金大班的初恋男友,有吃重的演出,在演技上也有别与往的不同挑战,仔仔将挑战演出被包养的小男人,仔仔开玩笑的说,自己都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扮演包养家人的角色,首次可以尝试被包养,仔仔表示对角色相当期待。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渝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