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10秒画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7:33  新浪娱乐
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10秒画面(图)

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

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10秒画面(图)

张柏芝夫妻俩的广告在同一档节目中相连播出,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10秒画面(图) 听歌)在“艳照门(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10秒画面(图))”之后,曾顶着压力勇敢复工,但拍摄的广告被停播。自此以后,她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大部分时间在家相夫教子,除了不间断的离婚传闻屡上版面外,张柏芝的影像几乎未在中国的电视节目中出现过。但近日,她的广告于央视的黄金档播出。

  这支广告是张柏芝为某床上用品做的代言,时长10秒的广告在央视收视率很高的《开心辞典》黄金档中播出,似乎暗示张柏芝将逐步复出。

  有趣的是,继张柏芝的10秒广告后,紧接着播出的竟是谢霆锋(张柏芝广告解禁央视黄金档播出10秒画面(图) 听歌)代言的眼镜广告;夫妻俩的广告在同一档节目中相连播出,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