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带10万元名牌服装东京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09  新浪娱乐
郑伊健带10万元名牌服装东京做宣传

带同盛装出发的伊健,对于这次出席东京电影节宣传《亲密》非常重视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听歌)昨日(10月22日)起程前(听歌)往日本参与东京国际电影节,一向较喜欢花钱在科技及电玩产品的伊健,这次特别花了约10万元购买了3套欧洲名牌衣服出席,可见他对这次的电影节非常重视!他还称这次行程要找林嘉欣(听歌)请吃饭。

  郑伊健于昨日早上与经理人林珊珊各拖一个行李箱现身机场,乘机前往日本出席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为电影《亲密》作宣传。伊健于check in后欲接受记者访问时,突然被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叫回,原来是他的行李箱里的衫角出来来,所以要重新打开箱子把衣服放好,伊健得悉自己如此大意时,亦不禁笑着的向地勤人员表示:“不好意思,谢谢!”

  问到伊健会逗留日本多少天,他说:“大约三、四日啦,做完就回来!”再问到非常贪玩的他会否趁机四处游玩时,他笑言:“不会!之前去日本拍摄时都玩得太多了,玩多过拍,这次都是去吃吃东西啰,会叫林嘉欣请,她是女主角嘛!而且这次都没什么时间去玩,因为《亲密》是香港电影节闭幕电影,我去日本宣传完之后都要赶返出席闭幕礼。”至于早前要到澳门工作所以未能行电影节的“绿地毯”,他坦言感到颇遗憾。(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