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退出娱乐圈后首露面 好友蔡少芬表示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黎姿(听歌 blog)退出娱乐圈首日,便到康复医院看望弟弟。由于黎姿的突然退出,也导致原计划10月底她代言的广告活动被迫换人,她和原东家无线均损失惨重。不过,无线总经理表示不会计较损失,公司尊重她的决定。

  据港媒报道,前日上午,黎姿到律师处逗留约1个多小时才离开。然后返回弟弟位于铜锣湾的美容院。晚上约6点左右,黎姿与母亲乘车接载父亲,然后一家三口齐到康复医院探望弟弟黎婴。

  黎姿原已应邀出席某品牌表代言活动,但她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品牌商也不得不换人。据悉,黎姿是无线最高身价女星之一,登台价高达每场3万美元以上。但去意已决的黎姿提早结束与无线的经理人关系,不但自己损失数百万元,间接也让无线顿失“摇钱树”。

  尽管如此,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表示,不会计较损失,并支持黎姿以家人为重。另外记者了解,黎姿与无线签的是长约,除了拍戏,还有主持、唱歌、代言等项目。换言之,无线就是黎姿的经纪人。据悉,目前无线只是冻结黎姿余下的合约,不代表解约,双方还有合约约束。将来黎姿一旦复出就要履行与无线未完的合约。

  好友力挺

  蔡少芬(blog)表示祝福

  昨日蔡少芬来京拍摄贺岁剧《三喜临门》,接受采访时谈到好友黎姿时说:“想到以后不能再合作,我很难过。她做出这个决定,一定是事先想好了,那我就祝福她。”有媒体猜测这是黎姿为新作《珠光宝气》的宣传策略,蔡少芬一口否定。“肯定不是炒作了,她说得也很清楚了。这种炒作对她本人也没什么好处。”

  据悉,《三喜临门》是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的作品。蔡少芬出演来京发展的港商,被英壮出演的销售员疯狂追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黎姿退出娱乐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