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美容院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1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为了专心照顾车祸受伤的胞弟黎婴,打理弟弟的美容院生意,黎姿毅然宣布退出娱乐圈。昨天是她退出娱圈后的首日,她先去了美容院上班,之后又偕父母到康复院探望胞弟。

  黎姿昨晚透露,早在两年前已考虑退出娱乐圈,“退出第一个因素是在圈中二十几年,什么都试过了,第二个因素是弟弟受伤,加速了我的退出决定,我希望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过平淡生活。我每次去探望弟弟,就向他报告美容院的生意,对我来说他的笑容大于一切。”说到这,她忍不住落泪。黎姿还表示要进修美容医学。

  至于日后如有好剧本及角色是否会考虑复出?黎姿说:“将来很难回答,不过短期内以照顾家人和打理生意为主。”她希望《珠光宝气》播完后,观众仍能记得她。

  黎姿的姑妈也非常支持黎姿的退出,但也不否认如果黎婴康复,她将复出的可能性。钟正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